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盲父對於即將重見光明感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 幼兒美語教材推薦 幼兒美語教材下載緊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一名失明21年的父親丹尼爾(Daniel),早前終於等到眼角膜手術移植。這段重見光明的影片在網路熱傳,丹尼爾對於即將重拾視力感到很緊張,醫生則在一旁安撫情緒,當他睜開眼睛時,露出驚訝表情,第一次看見女兒的長相,眼眶泛紅說「妳比想像中漂亮」。

YouTube頻道上最近流傳一支感人短片,丹尼爾失明後,這輩子也從未看過女兒面容,等了21年終於可以接受眼角膜移植手術。影片可見,丹尼爾與家人一起待在病房裡,他用單手摀著雙眼,心中感覺很緊張,醫生在旁貼心安撫,並提醒剛動完手術,可能比較敏感。

女兒在現場不斷為父親打氣加油,當丹尼爾慢慢張開眼後,驚呼了一聲,女兒馬上焦急問「爸你看的見嗎?」,當聽到「Yes」後,所有人都開心歡呼。妻子和女兒也上前給他一個大擁抱。丹尼爾也對著女兒說「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本 自傳 英文履歷範例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比我想像中還漂亮」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只給冰敷…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

最棒小姊姊...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

韓孕婦確診首例!醫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美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美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美語補習班比較待產染MERS

韓第2例痊癒者:MERS不比流感厲害

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

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

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

韓確診數飆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 有效撰寫求職英文自傳 求職英文自傳產生器87人「世界第二」

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

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

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

肉身擋車救小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文書英文 商用英語檢定 線上商用英語學習癱瘓母親卻失婚

玩笑話當真!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

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美語 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sidnj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